Skadi

洵有情兮,而无望兮。

【利艾】【甜甜的砂糖!!】

失踪了一段时间我又来更了【更完后继续失踪】,这大概用了1h的时间,Rain的章3国庆期间发w那么,祝大家食用愉快!



摸鱼。
【From:SK】

#日常
#OOC会有
#温柔的利威尔(?)
#那么请往下看



那次在电话亭里避雨,因为等了许久都未见停雨,所以艾伦和利威尔只好冒着雨跑回家。
过了两三天,周末。
艾伦第一次睡到了中午,昨晚头痛的厉害又有点发冷所以很早就睡觉了,但是今天仍没见得好。睁开了眼睛发了一下呆,最后挣扎着将手从被窝里翻出来,靠在了自己的额头上,好热,然后把手垂了下去,在四周寻找着手机,但摸了一空,最后还是得从被窝里爬出来,一只手扶着墙壁慢慢前行到大厅,在沙发上找到了被枕头盖着的手机,然后整个人就瘫倒在沙发上了。"发烧了吗。"艾伦心想着边拿起手机按下通讯录,询查到"利威尔"这个名字,在界面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按下了播出键。

———嘟嘟嘟
———嘟嘟嘟

好漫长,艾伦感到前所未有的漫长,等待总需要耐心。就像一个人,想要抛弃过往也需要耐心。无论对于谁都好。手竟然不受控制慢慢开始微微颤抖起来,直到电话对面传来"喂。"的一声,才停止抖动。

也许你在我心里开始扎根生长了,没有了你的我,能继续活下去吗?

"艾伦,什么事?""没什么,只是觉得有点不舒服,你在家吗?不麻烦你的话能否过来一下。""没事吧?"艾伦能听得清对方的紧张感。"没事。"
通话完毕后艾伦已经没什么力气再将手机放回到桌子上了,由头部传来的炽热疼痛感刺激着全身,微微发红的脸庞闭上了眼睛,等待门铃的响起。

叮咚。

"来了。"艾伦扶着沙发的靠背慢慢坐起身来,晕眩让他的身体晃动了一下,不稳的向左边走了几步,然后走向门口。
门被打开,利威尔看到的是艾伦就要跌倒的身体,连忙向前扶了一下,再把门关上。
"好像病的还不轻啊。"将艾伦放在沙发上后利威尔把手附在了他发烫的额头上,"是不是因为那天淋雨了?""大……概。""我先抱你回卧室吧,再用冰帮你敷敷缓解一下,然后我下楼买些药品上来吧。"模模糊糊的艾伦只是嗯了一声,利威尔将他横着抱起来,艾伦的头刚好靠在利威尔的胸口前,对方的体温不断传进艾伦的身体里,这样艾伦清醒了许多,看着利威尔的侧脸,光线照在了他的脸上,泛出一遍黄色,模糊了他的表情。艾伦看不清,那认真的面容。
嗅着对方的味道艾伦再次闭上了眼睛。

留下一句"别乱动。"然后利威尔就将冰敷在了艾伦的额头上后,便出去附近的药店买药了。
艾伦做了一个短暂梦。

这个梦结束的时候艾伦还没醒,利威尔已经买好药回来了,进到卧室看见艾伦睡的那么沉便坐到他的床边,入迷一样的看着他。

此时的艾伦卷缩着藏在被窝中,下午的阳光很柔和,透过窗子的折射暖暖的碎在了地板上,整个房间充满了色彩,细微的灰尘也漂浮在被照亮了的空气之中。艾伦动了动身体,醒来的时候微微抬起了埋在枕头边的脑袋,利威尔松开了轻握的手。"你醒了啊,我去给你准备药。"
似乎睡了很久。艾伦将身体靠在墙边等待利威尔拿药过来。
吃过药后艾伦没有睡过去,反而觉得身体好了许多,利威尔一直坐在床边。
手机的屏幕光将利威尔的脸保禳了起来,他正在低头看手机,按键的声音嘀嘀嗒嗒的响,游戏的音乐声也响了起来。
这个游戏的声音好熟悉。
———GAME OVER

声音从手机的喇叭中传出来。"输了啊。"利威尔叹了一口气,"艾伦你有没有觉得好一点了?""头没那么痛了。"艾伦偷瞄了一下利威尔的手机屏幕,游戏是自己玩了上万次的那个游戏,果然啊,声音那么的熟悉。"好好休息,我会一直在这里的。"游戏机声音再次响起。

地板上阳光的碎片开始变的依稀不清,染上了红红的颜料。
对方仍在玩游戏。艾伦移动了下身体,将头埋在了利威尔的肩膀处。手指瞬间停止移动,不久后游戏画面弹出了"GAME OVER"的字样,艾伦的呼吸近在耳边。

手机屏幕上不断出现的GAME OVER,不管怎么样,我都过不了你的那一关啊。


周末。
第二天。

放在床边的手机闪了一闪,屏幕就暗了下去,艾伦从洗手间走了回来,拿起手机,打开收信箱:来自利威尔:病好多了吗?
艾伦在回复栏上打了"好多了。"又删除掉,反反复复的几遍后,最新的一条"已经没事了,差不多就要期末考了吧,能过来帮忙补习一下?"然后按下送信键。没过多久,手机闪了一下,利威尔回复到:可以啊,等我吃了晚饭后就过来。
晚上七点钟左右,利威尔果然带着课本和练习册过来了。艾伦将他带到客厅的桌子上,然后倒了两杯柠檬水。
补习进行的很顺利。除去作业外,另外一些练习也完成了。躺在地板上的艾伦感到由累而生的困意,"感觉累的话,就休息一下,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不用那么赶的。""学习真累。""想不挂科更累。"
过了一会利威尔俯下身体,用手摸了摸艾伦的额头,"真的没烫了啊。"之后手就一直停在那里没有动过,陷入了沉默。

"艾伦…"
"呐,利威尔。"
"嗯?"
"我……"
"嗯?"
"没什么事了。"

利威尔动了动指尖,顺着艾伦的头发往下轻抚,掠过耳边。

果然,还是不能说出来。
因为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而且,那些感情……
还没有被自己好好的确认。
已经不能看清以前是自己了。
好想,亲吻他。

艾伦微红的脸看着利威尔。
好想,待在他身边。

窗外的繁星挂满了天空,在黑夜中,发出自己独有的光。
两个人的相遇很特别,如果不是因为邻居的关系,也许不会交织。在不太适当的时候,让我遇见了最美好的你。
我在你的眼中,看到了全世界。





END.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