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di

洵有情兮,而无望兮。

【利艾】 【Rain】

Rain
【From:SK】
*轻微的OOC不可避免
*请务必看到最后一行






-01-

早晨的阳光很充沛,城镇上已经充满了吵杂声,熙熙攘攘的声音透过空气传播到了一家别墅里面。

现在已经是中午了,艾伦还没起床,睡在一张大床上,显得娇小,像一个洋式娃娃。
父亲在楼下客厅看着今天送来的报纸,母亲频繁的转动着电视看寻找好看的节目。
父亲看了下手表,发现已经到了中午,也没见艾伦有起床的现象,所以命令仆人去把他叫醒,因为今天有要事。

仆人敲了下门:"少爷我进来了。"推开门后,轻轻的走到床边,叫醒艾伦。
艾伦从被窝里伸出白而嫩的小手揉了揉眼睛,张张合合的嘴巴说着早安,将身体转到另一侧,然后用撑起身体。仆人随后倒了被水递给了艾伦,喝完穿上拖鞋把被子叠好了后才往洗刷间走去。

换好衣服,艾伦简单的吃了些清淡的东西,父亲在一旁唠叨着:"今天要去医院,你的药吃完了,去看看你的病好了多少。放心,肯定会好的。"艾伦咳嗽了几声:"嗯,到时候我要和其他小朋友一样满街跑!"话刚说完又咳嗽了几声,虽然带病在身上,面色有些许苍白但看上去还是蛮精神的。

有在好好支撑呢。

艾伦擦了擦嘴角,父亲便带着他出门了。离开的时候嘱咐了仆人一句:"我们很快回来,不用担心。你就收拾一下吧。"

坐上自家的车后,叫了师傅开快一点。艾伦坐在窗边,拉着爸爸的手看着窗外飞逝的风景。




-03-

利威尔伸了下懒腰,向大街走去。他看着手里的钱,再看看对面的餐厅摆出来的"推荐食物",皱起了眉。"啧,钱好像还不够啊。"
过了马路后,利威尔来到了餐厅的正门口,在"推荐食物"的旁边用较小的字体写着"今日特价"。
站在利威尔旁边的一名小伙伴指着牌子先说了话:"特价的这些我们刚刚好吃得起啊!"
利威尔没有理会他:"走吧,还是别吃了,几个人的钱才够吃一样东西。"随后转身离开,准备跨出一步的时候,一辆汽车从他的面前开过,利威尔看到一个有着翠绿瞳孔的男孩和他对上了视线,虽然只有一瞬间。
小伙伴拍了拍利威尔的肩膀:"怎么了你,看什么看的入神了啊?" 利威尔仍然看着那那辆车驶向地方的:"没,刚刚你看见那辆车了吗?" "啊?什么车?" "红色的从我面前开过的那辆。" "喔,你说那辆啊,是一家有钱人的车子,听说他儿子患病了好久了看了许多医生,估计这是去看医生吧。"
利威尔听完后也没多说什么:"走吧。"





-02-

在那之后过了几个星期。有一个著名的马戏团来到这个城镇表演,周围都贴上了宣传的海报。

"嘿!听说了吗,"其中一位小伙伴很开心,"有一个马戏团要来这里演出啊!或许我们可以去看看,钱也够买最便宜的票!" 利威尔挨在墙上,双手绕在胸前:"所以说你想去看?"
"很难得的啊!"
"好吧。"


一个星期后,今天晚上是马戏团的演出,在表演场地附近都挂满了彩带,还有小丑在派五颜六色的气球,小孩子们的欢乐声从城镇上传了开来。售票的地方排满了人。利威尔他们排在很前面,要了两张最便宜的票便走到一边排队等待。
利威尔从买到票后就一直心神不定,黑色的眼睛眯起一条长线,警惕的看着周围,貌似是在寻找什么东西。
"进场啦!你在看什么啊,心不在焉的。"
"没什么。"
"让我看看啊,我们的位置是在左边的这里上去最后一排第八和第九个座位。"


坐下来后,后面还有许多观众入座,利威尔一直看着入口那里,一位穿着长大衣的男人和穿着裙子的女人拉着他们的儿子吸引了利威尔的注意,那孩子正是他那天所看到拥有翠绿瞳的那位孩子。不过孩子没有注意到他,一直跟着父亲母亲去寻找位置,利威尔的视线一直跟着他们看到了对面。
艾伦坐下位置后,接过了母亲给的药片拌着水吞下去了。

不断有人挡住了利威尔的视线但是那视线一直没离开过他。

艾伦和家人聊了几句后就没再说过话了,这时候才看到对面的利威尔,他笑着朝利威尔挥了挥手。



马戏团表演结束后,利威尔每天都在那个路口等着那辆车经过,但是却没有再见过。




-Fin-

---------------------------------------
大家好,我是SK!(介绍有个屁用,反正也没人认识我,算了(ノω` )…)

嗯,这个只是序……还没完结啦,不过我也不打算写很长的…大概四五章的节奏?(谁知道呢说不定写着写着就过了)每一章长短不一(不是我肤浅你们啊!真的!)
序的这个东西呢,和名字是没什么关系,但是如果我直接进入正文的话觉得你们会看不懂,看不懂也没有理由会看下去了吧(即使我写了也没几个人看的是吧orz我知道的你们不用安慰我இ௰இ让我先哭一哭)

十年后。

我又回来了,嘛说到哪里?啊!是的,不写这个序也许会觉得不懂,也就是说序这个内容是补充正文之前的事情。
正文我可能会发生文笔变的粗糙的情况(你一直很粗糙说这个有毛用?)不过我会尽量保持的,谁也不知道过程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只怕个万一…(渣没万一ʕ ・ꇵ͒・ʔ)

*这个脑洞是来自某个游戏的。

po主很喜欢玩游戏,可惜家里没钱买ps4和xbox(卧槽!他喵的走题了!)

回归正题,整个文的结构可能比较抽象?妈蛋我也不造啊!(感觉自己萌萌哒!)好吧,我承认我造的,就是有点抽象的感觉,其中会出现打斗场景(当然是很低级的打斗了啊哈哈哈哈你以为有多高级,拿着一支神器然后各种Buff拯救世界吗,去你麻痹的!老子不会写出这么逗比的东西!)

还有就是,对我的文有什么建议绝对要提出来!不要憋在心里不说啊!我不是你肚里面的那条虫子我!不!会!知!道!说出来我会去认真改正,嫌我废话多我以后就少说话,嫌我文笔不好你就要每篇都看啊,看我有没有在进步,等等的。虽然我是有点玻璃心,但是我摔地上也不会碎,因为我已经用502把它给粘紧了,外面还加了几层保护纸(就是啪啪啪的那个透明玩意)想歪了自重!如果你能写文评就更棒了!评我差也好什么都好没关系!要来就来的猛烈一些啊!


大概我要说的都说完了,如果突然想起什么会在下一章继续说来着。
那么我祝大家(大家个屌啊!只有po自己看的吧)食用愉快(・ω<)☆

最后不卖个萌怎么能行,大概可以提高好感度?不会觉得烦吧orz

有人看到这里了吗?如果有真的谢谢你们。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