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di

洵有情兮,而无望兮。

黄少天生日快乐!

叶黄

【From:SK】
*OOC有!!
*接受不了的慎入!
*很短





外面淅沥的还下着毛毛雨,玻璃上附着一层若有若无的薄雾。
但是天空却不见放晴,乌黑的沉重感直压你心脏。

"这都是第几天了,还不停啊,这天空是吃了泻药吗。"叶修用手夹着烟往灰缸里抖了抖,厌恶的语言伴随着吐出的烟雾给说了出来。
"叶修你哪去了啊!给老子滚出来滚出来滚出来!让本剑圣去找你啊胆子真大!你大爷的来有本事躲没本事出来啊!出来pkpkpkpk!"黄少天刚睡醒从床上下来,发现叶修不见了。
叶修推开门:"吵死了,你能安静一下不?"
"你才吵,我问你,感冒药放哪去了!"
"外面的桌子啊。"叶修再吸一口烟,"我一会出去一下自己看着办。"
"艹!不管我死活了吗!心脏心脏心脏,要不是本剑圣感冒了你得死,叶不修你给我等着,我好了看我秒死你!"

嚷了一会,黄少天的头又开始痛了,只好再回到床上睡觉。
这几天的天气时而好时而坏的,反差太大一不小心就生病了,那天还是晚上,烧的厉害叶修连夜背着他去看急诊,感冒了几天吃了药也好了点。

在卧室外面站了一会,等待黄少天熟睡后,叶修才慢慢的走过去关了风扇:"感冒了还开风扇想死。"走到床头帮黄少天盖好了被子,低下头在他微红的脸颊上亲了口,然后披上外套拿了一把伞出门了。


天空响起了轰轰几声,原本快停的毛毛雨逐渐变大变密集,狠狠的跌在地面上。


黄少天的脑袋动了几下,将脸埋到了枕头,外面仍然响着雷声,下着滂沱大雨。硬生生被吵醒了终于还是睡不着。睁开的瞬间,房间是黑的,再次睁开眼,房间还是黑的,连小台灯都被关上了。
这次黄少天意外的没说话,披了件外套就走出了卧室,倒了两杯水在客厅里坐着。

"咔嚓"的开门声后,叶修先是把伞拿去厕所放着,回来后看见黄少天坐在沙发上喝着水等他。"这个时候不是因该来一波又一波的文字泡攻击吗?"这么想着的叶修也是疑惑着:"怎么?没心情?"
"你才没心情,我心情特好呢你看不出来!"
"呵,担心哥?"
"谁担心你了?你倒是给我说说你去哪里了,这么久不见人还以为被人集火死了。"
"还说不是在担心哥?"
"滚滚滚!"

叶修将蛋糕放在桌子上:"去买蛋糕了,你看啊我身都湿透了。"
"咳嗽了怎么吃蛋糕?没脑子啊,其实是你故意的吧就你自己想吃专门买来诱惑我,好你个叶不修,老子今晚跟……唔……"

叶修没等黄少天说完低下头用嘴唇堵住了剩下的那些语句。

在分离之际,叶修呼出着热气对黄少天说:"生日快乐,少天。"




END.

评论

热度(14)